卷斯特洛夫斯基

一杯敬自由 一杯敬死亡
备份在:ww删w.asianf掉anfics.co试m/profil试e/u/Juanstrov吧sky

Q:我,谨言慎行,但,真的不考虑下囧疼吗(别打我)顺便一问卷老师有没有最喜欢的自己写的文

srds其实我因为一个人有点囧疼ptsd,大概是她在囧一群里发了自己写的车,我以为有饭吃了高高兴兴点进去结果是囧疼车这样子()不过蒸煮发糖无论什么cp我都会吃。

我自己最喜欢的大概是狐狸与玫瑰?其实只写了很短的时间也就是一个多小时吧,但是内容就完全在我脑子里了,这cp我超级上头的( °◅° )

评论

© 卷斯特洛夫斯基 | Powered by LOFTER